close

2008.10.21.王功 007.jpg 

 

現在我真的很累        碰碰說為ㄌ以後ㄉ生活     不現在累一點難道要老ㄌ才拼ㄇ

ㄝ對 我ㄝ同意    看到朋友們領別人薪水ㄉ我     現在很羨慕

但是在ㄊㄇ眼中ㄉ我     ㄊㄇㄝ羨慕我ㄉ自由

相對的       我們互相羨慕中        得到什ㄇ???

今天跟潘家二姐聊天時      我說潘爸要從大陸回來ㄌ

我好緊張      因為實在不太會跟老人家相處

而且都好像要過ㄉ很不自由       感覺隔牆有耳= =

所以我想回舊家住ㄍ15天    潘家二姐有點覺ㄉ好笑

其實我ㄝ是= =

但是緊張卻是事實...........

因為

回一小時後       我ㄉ爸爸不曾嚴肅對待過我

所以我不懂        為什ㄇ別人ㄉ爸爸要嚴肅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5203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